最近在劍道比賽場上

看到有一個有趣的現象

就是有一個看起來大約只有小二或小三年紀的小男生

穿著道服和護具

利用比賽中場休息

很急的從我面前快跑經過

我看他跑進廁所的時候

因為很迷你

模樣甚是可愛

但是

就覺得好像那裏怪怪的....

原來

那位小朋友,竟然連竹劍也一起拎進去廁所了。

難怪我心裏一直覺得奇怪,

一時還很難發覺他拿竹劍有什麼奇怪,

主要還是因為他去的地方,連竹劍一起帶進去,是會有點不妥。

後來又看他慢慢地走出來,

感覺沒那麼急了,

他還不忘帶著他的竹劍,

真是可愛的小朋友。

 

我想

應該有很多人看到標題

被吸引進來一探究竟

其實我是指那位小朋友很"天才"啦~~

嗯~

要請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們,

陪小朋友出賽時,

也別忘了提醒他們,

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wankendo 的頭像
    taiwankendo

    劍道人

    taiwank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